高貴典雅玉鐲在 藝晶店(168888)
規格:漂亮玉鐲搜尋更多...請找藝晶店~手圍及內圍直徑對照表~下方圖表為[各手圍及內圍直徑對照表]
★翡翠成品價格上漲起因於翡翠原礦石價格的大幅上漲、原料有限開採成本又提高、需求量上升、市場供不應求是最主要原因之最!!俗話說~黃金易得~美玉難求!!

請將您平常佩戴的手鐲,用尺量出【內圍直徑】兩邊最寬處是幾mm,然後參照下圖表手圍對照表,即可換算出您的手圍約是戴幾號 !! 

手圍及內圍直徑對照表

手圍號數

15.5號

16號

16.5號 

17號 

17.5號 

18號 

18.5號 

內徑寬度
(內部直徑)

48mm

50mm

51.5mm 

 53mm

 54.5mm  

 56mm  

57.5mm  

手圍號數 

19號 

19.5號 

20號 

20.5號 

21號 

 21.5號 

22號 

   內徑寬度
(內部直徑)

 59mm

60.5mm

 62.5mm 

64mm

 65.5mm  

67mm  

 

68.5mm   

 

★各式天然翡翠玉鐲漂亮完美、皆以合理價格推出歡迎您比較、本網站皆以誠信、用心來經營讓您買的安心、戴的順心!!
★好的緬甸翡翠玉鐲堪稱最珍貴難求~[亂世藏糧、盛世藏寶]~它意含平安、吉祥、避邪驅難!!傳統習性被認為、佩帶玉鐲是最自然簡約的飾物!!長期佩戴翡翠能溫身潤體、清心養顏。翡翠手鐲它有種自然流露出的古典美又顯時尚感、適合搭配各種服飾、盡顯溫柔婉約的風情、有喜歡的商品可以參考看看喔!!

★翡翠它有著神秘而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買玉鐲~就像遇到有緣的物品一樣、不見得每個玉鐲的SIZE都跟你合、有時你尋找到一個你很喜歡很滿意、SIZE 又合的、就好像一種灰姑娘穿玻璃鞋的感覺!! 

 

一直以來藝晶店精選各式優質天然水晶寶石.並堅持商品須在的金字塔尖端. 更秉持各位會員能配戴到最好的水晶寶石!

讓您盡快尋得人生的定位.及最佳的磁場. 本店老師智慧佈施且利益大眾. 教各位會員如何催旺 (事業 健康 人際 桃花)

並啟動各式水晶 正能量磁場.讓您一切所遇 順心如意.步步高升!!

 

※門市店面看貨採預約制-日夜客服電話

 0910872953  0900255059 

※如門市看貨- 請先來電預約. 門市看貨時間 下午 1.30-晚上9.30 ~ 週日休 ~

 

★各位會員請注意市面上出現假水晶大多染色或優化處理.

其價格非常便宜請大家務必小心留意以免受騙!!

★本店水晶皆來至原礦區.購買商品有保障.敬請安心購買 。

 

[ 善 心 喜 願 ]

※善心喜願~ 2024年(甲辰年) 年地理.. 三碧震木飛入中宮. ★★正財八白艮土(發) 宅北方. 偏財六白乾金在宅 東北方. 四巽文昌在 宅西北方. 姻緣喜慶 桃花人緣 宅西南方.

★提醒2024年(甲辰年) 八大方位屋宅 年地理.. 破財方在 宅西方. 交劍煞在 宅南方. 病氣在 宅東南方.

★★家相以年地理 影響來得最快. 須注意 紫白飛星盤 和八大方位屋宅地理交加出吉凶. 先趨吉避凶保平安.

 提醒各位會員. 得大吉祥. 須以先論命再論山. 先論命 (指向 本命永遠吉方). 再論山 (指的是 屋宅座與向方) ※

 

 

~藝晶店成立由來~

 

藝晶店位於 台南市中西區 成立於2007年 至今已近20年了!

這20年來很多冒用藝晶店的知名度,對網站造成廣告不實及文字困擾!

殊不知藝晶店已有註冊認證,誠請各位業者自重

藝晶店從一家水晶專賣店,不斷充實與提升,為優質商店理念!

堅持這份經營理念,加強員工專業訓練,並接受"寶石鑑定課程"

讓員工成為專業在職鑑定員!

本店在"善心喜願"中結合一支優良(上山下海)尋找奇珍異石專業團隊!

專攻各種天然水晶. 寶石, 裸石,領域下,另跨及天然琥珀,蜜蠟產地原礦區,

並將不易取得原礦木,自有工廠研磨後,供應佛教七寶中(琥珀.珊瑚)

也因此與佛教界結下一份好的因緣!!

"善心喜願"團隊,深入各國礦區,尋找奇珍異石罕見極品,

將陸續在網站中,上架呈現!

藝晶店一直以來,秉誠著一步一腳印的經營理念,認真,用心,

踏實投入網路行銷的未來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盡心關懷弱勢團體,

及弘法,教育,願社會安定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