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藍寶鈦晶白水晶 舒俱徠石摩根石黑髮晶
黃水晶白水晶托帕石 鈦髮晶黃水晶西瓜碧璽
西瓜碧璽粉晶捷克隕石 綠幽靈紅碧璽摩根石
舒俱徠石鈦晶黃水晶 紫鈦晶紅寶石硨磲
紫水晶綠碧璽天河石 西瓜碧璽紫龍晶紅紋石
虎眼石孔雀石托長石 綠龍晶拉長石粉晶
水晶的消磁與淨化


各種天然水晶都是石英礦石家族中的成員之一
水晶的形成經過科學鑑定為二氧化矽,水晶主要受到地層中高溫熱壓的影響含雜了微量的細金屬元素能吸收,且具有記憶之功能,所以水晶能和人體本身中七大脹輪之結合更能提升人體中正面好的能量。(1.海底輪 2.臍輪 3.太陽輪 4.心輪 5.喉輪 6.眉輪 7.頂輪)
水晶最須長期配戴於身上,時間越久所產生的功能量場越強,水晶震盪的頻率也相對提升卓越的功效,如果把水晶視為朋友看待,相信最短時間內,水晶的宇宙光頻所帶來的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


一、   檀香油:適於塗抹在保護水晶、玉器的表面光澤度,若再和檀香粉末一起淨化,是最完整的組合。(尤其玉器最適合檀香油加檀香粉末一起淨化)。
二、   檀香粉末:具有淨身、抗焦慮、淨化的功效,本檀香粉可聞到天然木質香味,能夠讓人舒緩緊張的情緒,達到鎮靜減壓的效果。(水晶、玉器皆可用檀香粉末來淨化)。
三、   粗鹽:天然海粗鹽可以分個人及住宅兩類的消磁法。
1、個人消磁除穢法、把粗鹽三公克一包放在身上,十五日更新一次,如配帶水晶需放於粗鹽水中浸泡,每個月至少一次消磁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2、住宅消磁除穢法、把粗鹽十公克放置裝水桶內用來拖地除穢氣,或在房子、房間、辦公室各四個角落放一包三公克的粗鹽能排出負能量、並在大門上亦房門前掛上一個水晶球可達到鎮宅除穢氣的能量。
3、另粗鹽可用來泡澡能促進血液循環、排出體內多餘的水份及熱量;對身體新陳代謝有絕對的效果。
四、   本站淨化商品絕不用越南精油、越南檀粉,請顧客安心使用!

問:水晶該如何消磁、淨化呢?
  • 放在大型紫晶洞或晶簇中淨化(時間須3小時)
  • 浸泡天然海水或粗海鹽水中(時間須8個小時)
  • 宗教加持法及檀香粉淨化
  • 水晶忌放於冰箱中消磁,因水晶本身為吸入記憶體,若置放冰箱中消磁,會讓水晶吸入更多水氣,使水晶膨脹產生冰裂受損,而造成不可補救之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