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宮血舍利原礦石(5746)         光明舍利之觀世音 (4817)
龍宮血舍利原礦石(5746)         光明舍利之觀世音 (4817)



【龍宮舍利子的由來】-----

  龍宮舍利子是佛教至寶,金剛舍利子產自泰國緬甸邊區龍宮洞,古時有一群苦行僧修行於洞中,圓寂坐化後,高僧全身法體舍利之罡氣與天地間之靈氣凝結於洞中靈石,長時間演化,靈石長出一粒粒舍利子,為有生命與靈氣之靈石,緣於數位苦行的頭陀僧,在山腰上發現一個叫龍宮洞的洞穴,便在洞中修行,有天在定中,見到洞中岩層石壁不斷湧出強烈光芒照耀地面,經用力挖掘,挖出一顆顆圓陀型,潔白如霜、堅固異常,手握舍利子,身、心放鬆,摒除雜念,能感覺能量散發之效應,起初並不知為何物,後經見聞廣博高僧證實其為「應化金剛舍利子」,舍利子珍貴異常,泰國政府列為國寶。


【龍宮舍利與解說】-----

★家中放置真品龍宮舍利之擺件,可以聚集祥和之氣,並改善家中混濁之氣場!!

【龍宮舍利的種類】-----
*龍宮舍利:據傳是五百羅漢在龍宮洞修行坐化,遺留人世間之真珠舍利子!
*金剛舍利:色雪白、不透光,有淨化人心持善念修正果,為金剛尊者之舍利!
*珊瑚舍利:色美,有白粉、橘紅及多種珊瑚色,擁有者常會有好運到,招財納福、驅邪保身,稱為幸運之舍利!
*血舍利子:色有硃紅、暗紅、鮮紅,為五行尊者之舍利,能除業障、帶喜運、增財庫!
*靈古舍利:色多為土黃或灰色,據傳靈骨舍利是靠近眾多羅漢尊者之部位,是羅漢坐化與靈石之結晶所形成,其磁場能量特強!數量極少!對持有者有種神秘的能量在身旁,因每個人的福報不同,所得到的也有所不同!
*光明舍利:色透明溫潤,為光明尊者之舍利,有渡人從善,指引明路,幫助事業發達!
*黑金剛舍利:為共生舍利子色雪白,不透光色多外白內黑,有淨化人心持善念修正果,避邪能量特強!!

*凡供養或配戴龍宮舍利,所到之處,則會聚集護法神眾等護持,故能聚集十方吉祥之氣,改變磁場、避邪護身、鎮宅、除障解災難、招福納財、促進人緣、開啟智慧、無邊殊勝利益!

★★ 舍利子與我 ★★

  心靈成長中,舍利子凝結著一種如冥冥中不解的緣份!!

  這是一件一直不想去憶起的過往,某個夜裡傳來友人從十二樓高處墜地,因為是至深之交的朋友,我不捨持續向警方追查,無奈還是欠缺一些直接的證據!朋友就這樣走了!

  在經過數週後,一個清晨醒來,發現自己的電話機浮上那位友人的號碼?!(因為電話已經是空號)很錯愕!很納悶!忽然想起之前已和友人約定見面的日子,竟是昨天的日期,讓一向理性的自己也找不到任何解釋的理由,那陣子真的很怪~~~

  也許是偶然或許是真因緣,接觸到龍宮舍利子,清晰記得第一次觸動到時,身體感受微許的震動且手心發熱,投射出一股莫名的能量場,當下觀想一定要深入瞭解什麼是舍利子?!經過閱讀及走訪瞭解取得真義,舍利子乃由深般若般羅蜜多薰修而成,並體認到契機出現是自身兼著善念,如遇諸佛增福慧,遠離災難,靈驗於心!

  舍利神咒:請多課頌「一滴畢梭,謂歇歇一,一歇歇,帕塔納一,一滅納,帕塔旦梭,一梭旦,帕旦梭一」

  ★如有配戴龍宮舍利子,請多課頌舍利神咒,始得眾佛護持!一切平安!!

館長手札